close

IMG_4587.JPG  

衣唷衣唷~來到了旅途的第五天 今天的主題是大阪城

其實我們買了華航的機加酒有送大阪二日周遊卡2張

我有大概研究過怎麼用 也有試圖要物盡其用的想大排行程 然後把裡面送的免費景點用盡

加上這個卡是兩天內怎麼坐地鐵都不用錢 讓我當時覺得賺到

誰知道過完這幾天 才知道原來我們的行動力是這麼的不高....

早上的宗右衛門町相當安靜 早上來一張清楚的合照  

一早吃了飯店早餐 走在夜晚是風化場所白天非常安靜的宗右衛門町 心情覺得很微妙

飯店的早餐是在一樓的附設餐廳 晚上該餐廳會變成酒吧 早上時 有一半的餐廳桌椅是蓋著布的

對了! 那個飯店 很多知名部落客都有推薦過 去住過之後 覺得小氣大大寫的滿中肯的

另外一位親子作家....我是不知道啦! 我覺得飯店房間煙味頗明顯 (沒有歧視抽菸人喔! 畢竟我自己也是過來人)

然後是會有人去QK的飯店 (我們就在電梯裡遇到 不是猜測)

房間是算大 但是清潔度還好 浴室都有發霉的角落 (強烈覺得是跟接QK客有關 哈哈)

而且第一天check in時前台人員的態度頗為輕浮 遣辭用句都沒有很客氣 這部分相當不日式

不過當下因為他說幫我們升級房型 我想說他大概就是上班上的很累吧 讓我忍下歪臉給他看的衝動

反正 如果是一群年輕人要去玩 可以住那邊啦 滿推的 購物方便 眼花撩亂

我這種帶小孩的 說真的 不推 (對爸媽誘因太多 很痛苦 哈哈)

雖說晚上37仔也不會騷擾我們 尤其有帶小孩的 (內心超希望被騷擾一下)

我們這種家庭組對他們來說根本像透明的

可是推著小孩進出有一堆毛頭小子站在路邊嬉笑怒罵 抽菸 大小聲的街頭  還是覺得對小孩有點太刺激

 

對了 小孩的車子為何都會綁一件外套呢?! 因為雖是初夏 但是日本還是比台灣涼一點 風吹來還是涼意陣陣

所以爸爸堅持要這樣擋著 免的他的心頭肉受寒

IMG_4552.JPG  

來了來了! 我們走著走著就看到這個 "名物"+"本店"+有人在排隊

開玩笑!! 本來還不是很餓的我馬上拉著老公小孩排隊

IMG_4554.JPG  

滿好運的 路過的時候 他們是準備中 排隊的人也不多 我們站定後 後方一直冒出人來

一下子我們就變成前段班的 這下子說什麼也不能走了

進去之後 大家都在拍照 哈哈 根本8成都是觀光客

我們就亂點了一番 想說來吃個菜單上最貴的牛排定食還有炸豬排定食

以為扛棒寫名物就樣樣是名物嗎....果然一切都是誤會

原來名物是照片裡牆上那個黑黑的咖哩飯上敲一顆生蛋

因為有個日本有名的作家 生前很愛吃很常來這裡吃這個飯

btw 因為昰家庭式料理 裡面的椅子桌子都很小很擠 行李進不去的 我們的推車也放在門口

阿桑點菜速度超級快 出菜也快 害我吃飯也吃好快 肚子痛死了

IMG_4555.JPG IMG_4557.JPG  

這是我們點的非名物....說真的有點糗 因為後來發現大家都點那個咖哩飯

坐我們對面的日本人也是吃咖哩飯 整個餐廳只有我們吃這麼誇張的定食

有夠糗的

沒有難吃啦 但也沒有好吃喔 (我說我們點的那個)

而且我點餐的時候點的非常豪邁 就是要兩個大套餐再加點一碗白飯 (給小孩吃的)

阿桑還一直跟我確認 叫我不要加點

怕我們吃不完

我還很堅決的表示就是要這樣! (幹 真的是北七耶我 )

事後發現 阿桑是對的....我也很不愛浪費食物

看來日本人更不愛浪費食物 所以我當下真的接收了相當多不諒解的眼神

一組來自我老公 (嘖)

IMG_4561.JPG IMG_4562.JPG  

吃飽了!! 對了 我們好像吃到本店了! 因為人形立牌的老闆娘活生生的就站在裡面喔! 

而且看本人更覺得那髮型跟妝容有夠誇張的喔!

果然是幽默的大阪

IMG_4565.JPG IMG_4569.JPG  

走著走著 居然讓我們走到了黑門市場 (又是迷路迷到的)

市場裡賣海先賣水果的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而且又便宜

這時候又被我老公青了 因為剛剛那個名物真的很沒有怎樣

而且我們三人都吃的超級飽的才進到黑門市場 看著香港仔大吃海鮮

有夠嘔的

IMG_4584.JPG IMG_4593.JPG  

喔耶! 逛完黑門市場 就搭著地鐵來到大阪城了!

因為有推車的關係 我們又被引導至旁邊坐電梯, 而且進去之後也不用爬樓梯, 

裡面也有一台電梯啦!!! 他有提醒我們下樓也可以坐

基本上遊客都要爬樓梯 電梯是有管制的 所以一些校外參觀的小朋友看我們可以坐電梯攻頂 是有投以羨慕的眼神的 嘿嘿

不過老王還是不喜歡麻煩別人 所以回程時我們就收起推車自己爬樓梯下樓

 IMG_4589.JPG IMG_4595.JPG  

上到觀景台 小孩還在睡 而且外面的風實在頗大 繞了一圈後 馬上回到室內

每層樓有日本傳統畫作特效成動畫介紹日本的歷史 滿生動有趣的 

IMG_4603.JPG IMG_4607.JPG  

出了大阪城 馬上讓終於睡醒的Emma也來張照片

帶小孩出門勢必常有"休息一下"的行程 我們就以餵鴿子來打發這段時間

只是他們餵鴿子的材料 是媽媽珍藏要自用的"京都進進堂"麵包 真的是xx的

IMG_4610.JPG IMG_4612.JPG  

之後我們就走在很大的大阪城公園裡面 試圖切西瓜到另一條線的地鐵站

大阪城這站有很多線都會經過 所以今天的理想行程就是大阪城-三井outlet

但是來自高雄的媽媽總是錯估這本這些公園的大小

我看地圖明明就是在旁邊的站而已 沒想到我們在公園快步行走也足足走了20分鐘才找到要去門真南站的常崛鶴見綠地線

時屆傍晚 但是瘋狂的媽媽不管 還是去到了三井outlet, 我就是要逛無印良品!

IMG_4622.PNG  

嘿嘿 上圖是outlet的戰利品圖 是不是感覺沒有很多 因為根本沒有很好逛!!!!!

我覺得啦~除非是超級無印迷 只要有貼無印的標籤就買單的人去大概很適合

常賣型的商品根本沒有 (ex 超音波水霧機) 倒是有一些特價的精油

大部分是碗盤 還有衣物 價格上面大概是原價7-5折.......也還好嘛!

比起來隔壁的Lowrys Farm還有誠意一點 衣服都變成2-300台幣左右 不錯買

但是我們到達的時間已晚 小孩肚子餓餓 所以我只逛了這兩個地方就離開了

結論...滿後悔坐這麼遠的車去那裏的

IMG_4623.JPG IMG_4624.JPG  

這個是道頓崛旁邊一直會出現 然後有很多分店的xx道樂壽司

因為小孩掐掐的 有點沒力氣帶出門到整間都是人的餐廳吃飯了

所以我們決定外帶一些食物 回房間慢慢吃

對了! 這個壽司 沒有很好吃喔~

IMG_4626.JPG  

最後 感謝收看到這邊 送上一張小孩爽爽洗澡圖!

對了 房間跟浴室的隔間是一片大玻璃喔~有百葉窗可以放下來啦

可是百葉窗有點髒跟生鏽 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