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49.JPG  

今天是退房的日子 三天兩夜的小旅行感覺結束的很快 (奇怪 有時候陪賽一天我都覺得像五天那麼長...)

早上一樣是兒童泳池的大水桶叫我們起床的

小孩一直吼著想要去玩水 但是天氣真的很微妙 只給我們昨天跟前天的大晴天 

今天一早起床就像氣象台說的 變冷了! 但小孩一直對著窗外啊啊叫 爸爸實在不忍心 還是跟女兒換裝出發了

IMG_7310.JPG  

其實水超冰的 連工作人員都說今天水很冷耶~確定要下去嗎?!

池裡只有我們跟另一組瘋狂的父女檔 應該也是鐵人爸爸答應要陪玩 所以硬著頭皮下水的組合

西瓜球也是小姊姊借我們的

水冰可以忍 但是當時風實在太大了 老娘想要裝歐美 帶了sunglasses跟book下樓

但是要躺在那個躺椅上看書 照那個風勢 不蓋被子真的躺不下去 而且也沒有太陽 拿著太陽眼鏡的我真的很像白癡

IMG_7315.JPG  

場景一跳 已經是洗澡換裝完畢的一家三口 泳池到餐廳之間還包括了把行李都打包完畢 直接拿去兒童旅館的櫃台寄放

吃早餐時一樣是陽光普照 跟剛才兒童池完全是不同的光景

大概是因為兒童池設置在陽光照不太到的地方才會這麼涼吧

IMG_7328.JPG  

吃完早餐 路上還有錦鯉可以餵 現在想想 應該是要偷渡剛剛吃不完的麵包出來餵就好了 (大誤)

怎麼傻傻的真的掏了10塊錢出來買飼料 真的是好客人

這種0距離的看魚 當然讓emma忍不住一直出手要去摸魚

看的我機機叫的 真的很怕有隻倒楣的魚被她巴到怎麼辦

IMG_7356.JPG  

補上一張昨天在大池遊玩的全家福

常常覺得這種moment應該這輩子就這樣一次了 畢竟明年的emma可能也不一定這麼可愛了

我也可能身材完全的走樣而無法穿泳衣出現在公共場合了 之類的

不過話說回來 每一分一秒不都是一輩子一次的嗎

 IMG_7347.JPG  

回家囉~~~小孩一上車 嗚嗚兩聲就睡著了

是真的很累逆 真是笑死我了

後記-主辦單位在賽前賽中賽後都有設置攤位販賣當次比賽的周邊產品

其實都很精美 也很生火 但因為我做事就是喜歡拖拖拖 所以害老王在最後一天來不及去買東西

可是就在我們check out要離開lobby時 發現根本還有一個小小的攤位在做最後的掙扎

工作人員們經過幾天的操勞都已經燒聲 但是他們還是想要盡量賣出商品 減少要打包的東西

所以.....廢話這麼多就是 我們買到了有打折且還送贈品的週邊 (想到了第一天就購物的朋友 買了原價 嘿嘿)

只是...最後一天買的缺點就是尺寸顏色不齊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