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54.JPG  

so 終於來到了爸爸比賽的日子了!! 爸爸很早就默默自己起床出發去比賽了

我們就相約終點見

自從有小孩後 我們就有共識 陪賽就是小孩自然睡醒後 終點見

不像以前 我會跟他一起起床 去會場陪他一起整裝 然後幫他拍照留念 然後開始比賽後我再回去睡覺

哈哈哈哈 目前這個模式我個人很可以接受喔 

可能以後就會演變成爸爸自己去比賽 自己回家了 (在賽場遇到很多大哥都是這樣的)

 

反正來到了吃早餐的地方囉!! 悠活大家都很推他們的無敵海景早餐

view是很好 但是坐窗邊就會有點曬 (還是無法假裝是歐美人士阿)

請注意 無敵的是海景 不是早餐 

早餐就是還ok 乾淨 該有的都有

不過很棒的一個地方就是 他們早餐供應到下午一點

也就是說可以退房後再去吃早餐耶 (是嗎是嗎 應該是可行吧)

光是這點我就覺得我的回住率又上升了一點

以前總是會為了吃早餐 (通常都是供應到早上10點之類的鳥時間) 趕著去餐廳 

人醒了 身體又還沒有醒 都是半睜著眼在吃早餐的

後來乾脆直接放棄去吃早餐 就是要睡到飽

但是悠活的早餐供應到下午一點也太爽了吧 大推

另外因應鐵人比賽的關係 比賽當天悠活有另開一個餐廳 凌晨三點開始供應早餐給要比賽的鐵人們還有要陪賽的家屬們

吃飽了再悠閒的到飯店大門去搭接駁車到起點 真的很棒內這樣 爸爸就不用像以前都要自己想交通動線了 (因為是大路癡)

果然花了錢就買到了服務 之前只有兩個人 真的很好處理 現在帶個小人 還是花錢省事一點

 

IMG_7252.JPG IMG_7255.JPG  

出發吃飯前我本來很擔心自己會吃不飽 (居然不是擔心小孩)

結果除了拿食物的時候比較麻煩以外 (因為要一手推車 一手拿盤子 一趟一盤慢慢拿) 

沒想到阿沒想到 那天早上我女兒居然不要我餵他吃早餐

我只要把食物剪好就好 他就慢慢的把食物邊吃邊掉的往自己嘴裡送了

有夠爽的我!!! 當下快速的一直塞食物進自己嘴裡 不忘眼睛偷瞄他卻又不打擾他

然後吃得差不多時還有餘裕拍照 真的是讓我作夢都沒有想到的情節

當然後來跟爸爸合體後 小孩又開始萬事要指使爸爸了 (超喜歡她這樣的)

IMG_7258.JPG IMG_7261.JPG  

其實爸爸比賽前有傳了訊息告知我們 他將會路過飯店門口兩次 請我們有空就去看看他

(哈哈哈哈 因為我本來告訴他 我們起床吃早餐後會去游泳玩水 然後再去終點找他)

後來吃飽了 看好多家屬都默默的往大門去 我們就也跟著去看看

等爸爸的過程不忘自拍一下

等著等著 爸爸就這樣跑過去了  這次主辦單位安排的很不錯 選手跑過飯店大門後會繞一大圈進終點

然後我們家屬就有時間慢慢從飯店裡面走到終點 (真的是故意安排的嗎?!)

搭啷~~~爸爸回來了!

馬上開心的合照一下 

IMG_7267.JPG IMG_7269.JPG  

然後爸爸要去按摩 (也是主辦單位安排的服務之一 選手回來可以去舒緩區 那裡有專業的老師帶著復健科的學生幫選手服務)

我跟小孩要去游泳囉!!!

IMG_7274.JPG  

我們自備了泳圈 其實飯店有大塊的浮板可以借 就放在泳池旁邊

也不用帶打氣筒 因為泳池旁邊有電動的....

IMG_7296.JPG  

賽後喝著主辦單位提供的啤酒 泡在泳池裡面浮一下 實在是很舒爽

所以其實很多選手回來 沖洗一下 就跳下水了 

我跟小孩則只是想泡進水裡玩耍而已 非常悠閒

IMG_7295.JPG  

哈哈哈哈! 玩了一個早上 依依不捨離開泳池後 一回房間 超級好睡的

晚餐是主辦單位舉辦的晚會 菜色很不怎樣 但是包在報名費裡面了 而且又辦在飯店裡 (泳池畔)

勢必要去吃個飽der

IMG_7308.JPG  

吃飽飯 洗完澡 再帶去遊戲室放電一下 

矮呀呀 一天又過去了

哈哈! 這次陪賽就有歡樂的時間過總是過的特別快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