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瓜湯  

這是一鍋薑片冬瓜湯, 通常晚餐的餐桌上出現這樣的一鍋湯 大家都會認為除了薑片跟冬瓜應該還要有蛤蠣吧!

但是蛤蠣去哪裡了呢? 

身為一個30年以上老經驗的家庭主婦 怎麼好意思端出這樣的湯呢?

那天晚上我掀開鍋蓋看到這樣一鍋湯 我覺得太誇張太好笑 馬上拍了下來

怎麼會只有冬瓜~~冬瓜~~~冬瓜~~~

接著質詢我媽 是不是因為我哥還沒有要吃飯 所以她故意把蛤蠣藏起來要留給他 不給我跟我妹吃

但是他堅決否認 並且堅稱他就是煮了一鍋冬瓜湯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所以特別留個文章給我很愛創意料理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